李子宝宝🍐

吃鸡这件小事(一发完)

小短篇|勿上升真人

黄明昊,不要让我叫第三遍。 人间仙子皱着眉从卧室探出头,可能他也没有发现每次黄明昊一不回应他,他就会下意识鼓起小嘴。

啊。
第二遍提高的分贝才把黄明昊的注意力从游戏里拉回,拿着正放出福西西偷笑声的手机从客厅沙发站起,边说着边走到卧室:咋了?

我问了你两遍我们什么时候出发。
坐在床上绝不承认自己可爱的朱正廷严肃着巴掌大的小脸。

听出语气的不对劲,嗯,是作的前兆。
黄明昊叹了口气,关掉游戏里的麦克风,放到梳妆台上,认命地坐到正廷身边:我不是在玩游戏嘛。

那你也没有叫我啊,你玩游戏都不带我,你就是嫌弃我。
边说还要边捶黄明昊的腿。

受到三连轰的黄明昊下意识握住乱捶的手,脑袋急速运转,还能分出一丝心思吐槽下是不是颜值都和作的程度成正比。

叮。此处可有个小灯泡。

你怎么撒泼都能这么好看。
黄明昊解开个衣扣,作乖巧状认真直视某仙子的眼睛。

朱正廷只感觉有热气往脸上涌,双手插上腰:什么叫撒泼,那,那我是不知道你在玩游戏嘛。那你以后玩游戏前先跟我说一声,我不就知道了嘛。

丞丞的语音声穿插在碎碎念中间:Justin,准备。

黄明昊起身,还顺手揉了揉正廷的头发,拿过手机,回到床上,双手围在全程还在碎碎念的正廷肩膀下:帮我看右上地图有没有脚步。

朱正廷撅了下嘴,刚准备反驳就被打断。

你今天穿黑的啊,那我一会也换个黑的。

看着面前刚退下热度又红了的耳朵,黄明昊恶劣地吹了口气,内心表示十分满意,还找不到办法治你了。又默默点了点头,一害羞就会被转移注意力,还会碎碎念,新技能get√

你要不要好好玩了?
用手揉了揉耳朵,盯着右上地图,朱正廷专注得仿佛是个暴走鸡神。
对了,你刚是不是又从微博学来的土味情话?你说。
半转过头想看黄明昊的脑袋又被掰正。

你看过媳妇生气了,婆婆说年轻真是好啊,生气都这么好看,媳妇就不生气了的段子吗?
当然,黄明昊就在心里想想,还挺好用。

有人来了!!
这激动的小调调,听得黄明昊忍不住把脑袋搁在他肩膀上。

嗯,吃鸡真好玩。

评论

热度(25)